关于我们

我们认为新媒体/资讯传播科技(New Media/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)除了为大众带来更好、更酷的生活之外,还能够促成社会变革,影响文化、政治、环境等公共议题。我们的愿景是促成一般网路使用者、非营利组织工作者、商业经营者,皆能善用资讯传播科技、採取行动,改变自己与世界!

网际网路产业的入门门槛虽低,但许多人常轻忽其专业含量。优秀的网站 / 网路服务 / 网路世界的经营有其难度,需要专业知识、丰富经验、工作热忱,以及对于 internet / mobile internet 的开阔视野,以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。

有鑑于此,我们创办了公司,自我期许成为网路世界的行动者(Net + Activism),愿与客户密切合作,协助个人、营利/非营利组织皆能善用网路与行动科技,创造三赢局面。团队成员各有其专长,从网路营运策略、网站规划、视觉设计,到技术研发与系统维运,都有多年的专注经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