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我們認為新媒體/資訊傳播科技(New Media/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)除了為大眾帶來更好、更酷的生活之外,還能夠促成社會變革,影響文化、政治、環境等公共議題。我們的願景是促成一般網路使用者、非營利組織工作者、商業經營者,皆能善用資訊傳播科技、採取行動,改變自己與世界!

網際網路產業的入門門檻雖低,但許多人常輕忽其專業含量。優秀的網站 / 網路服務 / 網路世界的經營有其難度,需要專業知識、豐富經驗、工作熱忱,以及對於 internet / mobile internet 的開闊視野,以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。

有鑑於此,我們創辦了公司,自我期許成為網路世界的行動者(Net + Activism),願與客戶密切合作,協助個人、營利/非營利組織皆能善用網路與行動科技,創造三贏局面。團隊成員各有其專長,從網路營運策略、網站規劃、視覺設計,到技術研發與系統維運,都有多年的專注經驗。